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河北南宫市领导一行参观重点实验室
2016/05/19 00:00:00     (访问量:)

2016.5.18中共南宫市市委书记刘金宇带领南宫市河北鸿森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一行来到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橡胶谷等地参观交流,这是重点实验室与南宫市橡胶企业深度产学研合作以后的又一次重要的领导视察走访,也是刘书记上任以来对青岛科技大学的第一次访问,同日,河北鸿森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与重点实验室签署了新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鸿森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门以生产乳胶手套为主的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的产业公司,具有自主进出口权,是世界上规模较大的一次性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之一,集团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每年出口创汇将在1亿美金以上。

刘书记参观期间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的认真讲解,对重点实验室在橡胶加工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南宫橡胶企业与实验室的长期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明确指出了企业一定要与青岛科技大学紧密联系,共同联手走创新发展之路,为中国橡胶工业做大做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