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到橡塑重点实验室调研
2017/11/22 10:10:47     (访问量:)

 

20171120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到青岛科技大学调研。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姜渤,省委组织部五处处长李鹏等陪同调研,青岛科技大学校领导马连湘、王文哲、李庆领、刘光烨、韦殿华、李勇,青岛科技大学橡塑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副主任张建明、史新妍、杨文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向杨部长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和科研水平,杨部长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杨部长对大厅墙壁展示的“橡胶品格”表示赞赏,认为“橡胶品格”很好地体现了青科大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吃苦耐劳、坚韧不拔”就是橡胶弹性的生动写照。接着杨部长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的引导下,先后到电镜实验室、橡塑检测实验室、美国TA合作实验室、红外质谱实验室、显微镜实验室、橡塑加工实验室参观。参观结束,杨部长对橡塑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领域橡胶方向做出了肯定评价,指出橡胶对中国国家战略地位很重要,橡胶对人民生活的各个方面支持很大,人民生活离不开橡胶。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