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美国阿克隆大学高分子学院院长一行参观我实验室
2016/10/11 00:00:00     (访问量:)

2016年10月11日上午,美国阿克隆大学高分子学院院长Eric Amis教授一行四人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实验室,副主任史新妍教授陪同了参观。

辛振祥教授曾两次代表高分子学院拜访阿克隆大学,促成了阿克隆大学与青岛科技大学“3+2”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此次是Amis教授第一次到访青岛科技大学,Amis教授表示,通过参观,他看到重点实验室目前配备的仪器设备在同行中已处于领先地位,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实验操作能力、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希望今后阿克隆大学与青岛科技大学的合作能够加深,联合培养项目扩展到博士生阶段,让更多的青科学子有机会到阿克隆大学深造。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