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组一行参观我实验室
2016/11/04 00:00:00     (访问量:)

2016年10月26日-29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接受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开展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赵长生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通过查看教学设施、查阅资料和深入访谈等形式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进行了全面深入地现场考查。

27日下午,认证组一行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辛主任针对重点实验室的结构组成、发展历史和实验室对教学科研发挥的重要作用做了详细具体的介绍和说明。参观结束后,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培养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高分子学院书记王雷书记、副院长杜爱华院长、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洪广书记、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邱桂学教授、张建明教授、史新妍教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