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韩国国立庆尚大学校长李相炅一行参观重点实验室
2016/12/15 00:00:00     (访问量:)

韩国国立庆尚大学校长李相炅、对外协力部本部长李东根及对外协力部工员金民主来访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了重点实验室测试中心并与重点实验室及高分子学院的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洽谈。

韩国国立庆尚大学自1999年开始与青岛科技大学橡胶学科双方就开展了广泛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及多名老师留学该校并取得博士学位。在多年的交流合作中双方共同就橡胶资源化再生利用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国际合作研究,连续五年来辛振祥教授的课题组选派毕业生前往庆尚大学金振国教授弹性体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2013年高分子学院橡胶专业又与庆尚大学联合开展了本科中韩合作办学,每年招收两个班的学生面向中韩背景展开了特色化的人才培养。

李校长刚上任七个月就专程来到青岛科技大学并对我们双方合作办学及学术交流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表示将大力支持并保持该国际化交流项目不断深入推进。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