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校长马连湘一行访问美国
2009/10/28 00:00:00     (访问量:)

校长马连湘一行访问美国

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教授、副校长刘光烨教授、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树高教授、高分子学院院长辛振祥教授、高校软控总裁高彦臣和国际贸易合作部部长魏学亮等一行6人于2009年10月16日访问了著名的美国阿克隆大学,参观考察了该校高分子学科相关实验室,拜访了该校校长Luis M. Proenza博士。以橡胶为特色的高分子科学与工程是阿克隆大学的优势学科,阿克隆已成为了世界橡胶科学研究及技术研发的重要基地。这次访问是青岛科技大学首次正式与美国阿克隆大学进行互访交流,在两位校长的亲切交谈中达成了两校之间长期交流与战略合作的意向,双方都表示出要为世界橡胶科学与技术发展联手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