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高书记亲切会见国际著名高分子科学家程正迪教授
2010/01/21 00:00:00     (访问量:)

高书记一行陪同程正迪教授参观崂山校区

2010年元月一日至四日,国际著名高分子科学家、美国工程院院士、美国阿克隆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程正迪教授应邀访问了我校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暨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党委书记高青同志亲切会见并陪同程正迪教授参观了我校崂山校区。高书记对程正迪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现状以及发展思路。程正迪教授对于青岛科技大学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帮助我校高分子学科的发展。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树高教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辛振祥教授以及党总支书记丛海燕等同志陪同会见和参观。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