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朗盛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2010/03/18 00:00:00     (访问量:)

2010年3月1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德国朗盛集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签字仪式在朗盛(青岛)高性能橡胶研发中心举行,副校长李庆领出席仪式并讲话。出席仪式的还有朗盛TRP市场战略发展总监Schaefer博士,朗盛化学亚太区技术与市场发展总监Guo博士、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树高教授、高分子学院院长辛振祥教授、副院长邱桂学教授等。四名被选中参与项目的研究生及其导师也出席了仪式。朗盛(青岛)高性能橡胶研发中心自2008年7月开始运行以来,与我校的科研合作已逐渐进入实质性阶段。鉴于合作前景,双方积极促成了联合培养研究生计划的落实。签字仪式上双方均表示出真诚的合作意向并就未来联合培养博士进行了设想与讨论。此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主要模式为朗盛方面提出课题并提供所需的原材料及相关测试手段,研究生在青岛科大导师及朗盛专家的共同指导下,完成课题及硕士论文。这项合作开启了朗盛集团与我校合作的新局面,为我校产学研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是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实现国际化的新探索。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