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法国哈金森研发中心Benoit Le Rossignol 和Laina Guo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2015/11/03 00:00:00     (访问量:)

2015年11月3日上午,法国哈金森研发中心Benoit Le Rossignol 和Laina Guo教授任我校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在橡塑重点实验室403会议室举行。

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刘志国向Benoit Le Rossignol 和Laina Guo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高分子学院教授赵树高主持了仪式,橡塑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和副主任邱桂学教授、张建明教授、史新妍副教授及高分子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张萍教授等高分子学院广大师生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结束后,Benoit Le Rossignol 和Laina Guo教授分别做了学术报告:橡胶材料阻尼与减震技术和极端环境下的橡胶材料与制件应用技术。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