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重点实验室领导参加上海市东方科技论坛并访问东华大学先进低维材料中心
2016/06/01 00:00:00     (访问量:)

2016年5月27日,由东华大学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 274 期东方科技论坛---“低维材料体系的基本科学问题与应用探讨”在上海市沪杏科技图书馆召开。美国工程院院士、阿克隆大学讲席教授程正迪作为会议执行主席参会,与会代表中还有来自国内材料领域的8位院士,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江明院士颜德岳院士,学术委员会成员四川大学傅强教授也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大部分是留学美国高分子材料领域的中国教授和中青年科学家。会议主要对纳米纤维膜、液晶光学膜、石墨烯材料、有机/无机杂化材料等低维材料展开讨论,是高分子材料领域的一次高端峰会,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和副主任史新妍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与各位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联系,美国阿克隆大学程正迪先生等多位专家学者将会在十月份应邀访问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指导工作。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