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第三届中韩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6/07/16 00:00:00     (访问量:)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青岛科技大学主办的第三届中韩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于2016年7月15日在橡塑重点实验室405会议室成功举行。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主持会议,韩国庆尚大学Jeong Seok Oh教授、烟台大学崔孟忠教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史新妍教授、青岛科技大学张振秀副教授等专家出席了会议。韩国庆尚大学的Jeong Seok Oh教授做了关于汽车用聚合物的发展趋势报告,烟台大学崔孟忠教授做了关于新型硅氧烷低聚物改性炉法白炭黑补强SSBR研究的报告,Bansuk公司的Jaechan Suh博士做了关于橡胶材料在住宅建筑地板隔音系统中应用研究报告,青岛科技大学的张振秀副教授做了关于先进发泡材料及其应用的报告以及陈琪博士、我院研究生卢娜、陈春花和张小杰也做了相关报告。

与会专家围绕功能高分子和高分子材料的应用、聚合物的结构与形态、废旧橡胶的循环利用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期间,韩国专家组一行对橡塑重点实验室和橡胶循环应用研究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对我院高分子学科的发展留下深刻印象。会议最后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赠送了礼物,大家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