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滨州学院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参观重点实验室
2017/04/07 15:46:20     (访问量:)

201747日上午,滨州学院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刘春华等一行9人在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兴云、校长马连湘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向滨州学院的领导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结构组成、发展历史和实验室现阶段的4个研究方向:(1)橡胶资源化与循环利用;(2)橡塑材料先进成型技术加工与应用;(3)橡塑新材料的分子设计及其可控制备技术;(4)橡塑纳米复合材料制备、结构与性能优化。

高分子学院副院长杜爱华院长、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书记,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建明教授、史新妍教授、杨文君教授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重点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滨州学院书记、校长对重点实验室在科研方面所起到的支撑作用做出了肯定评价,望今后加强与重点实验室的合作。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