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海胶集团领导一行参观重点实验室
2017/04/12 15:53:52     (访问量:)

        2017412日,海胶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圣文、科技研发中心主任李德新、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束开宝和海胶经纬乳胶丝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及中国先进橡胶产业联盟秘书高雷一行5人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建明教授、史新妍教授、杨文君教授陪同参观。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和科研水平,展现出与其合作的强烈愿望。同时,海胶集团一行领导对橡塑重点实验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急切的想与重点实验室展开相关项目的合作。参观结束后,双方针对合作事宜展开了讨论,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