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重点实验室积极参与“相约科大”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05/25 15:50:38     (访问量:)

    

520日,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相约科大”校园开放日活动,山东商报高考交流群的百余位来自山东各地的考生家长来到青岛科技大学。考生家长在领队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橡塑重点实验室。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史新妍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期间,史老师运用生动的比拟手发将橡胶的成型加工展现在各位家长面前,例如;“用密炼机、开炼机把胶料混出来,就像揉面,水和面先要和好了,之后再怎么发起来呢?” “轮胎一旦硫化成了就不能再重新加工,就像馒头做好了就不能回锅重做,一个道理,这就是轮胎‘发’起来的设备”。同时,史老师针对家长热切关注的就业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回答:本专业的毕业生,是年年毕业季上的明星,不少世界500强企业都会早早来定人。并针对学生未来的发展路线做了详细的介绍,考生家长热情高涨,对橡塑重点实验室做出了全面肯定的评价。

据了解,此次“相约科大”校园开放日活动,是学校第二次举办,活动的举办让考生家长对学校、对重点实验室有了更加深入和全新的认识,拉近了考生家长与学校的距离。今后,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将会成为常态,有利于学校进一步提高社会认可度,吸引优秀生源。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