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东省橡塑材料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第三届学术委员会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圆满召开
2017/06/15 08:50:11     (访问量:)

 

2017年6月13日上午,第三届学术委员会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青岛科技大学橡塑重点实验室401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美国阿克隆大学的工程院院士程正迪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的工程院院士颜德岳教授、青岛科技大学的工程院院士雷清泉教授、韩国国立庆尚大学原橡胶学会会长金振国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部长李杨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国家杰出青年闫寿科教授、南开大学刘双喜教授、中山大学国家杰出青年章明秋教授、长春应化所张学全教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53研究所总工程师杜华太研究员、山东大学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冯圣玉教授、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教授、副校长刘光烨教授、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材料学部部长、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领军人才)李志波教授、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孙洪广、副院长兼副书记尤亭亭、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史新妍教授、张建明教授、杨文君教授等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橡塑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主持会议,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致欢迎词。

会议期间,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的工作汇报中,回顾了实验室“十二五”期间的主要成绩,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实验室 “十三五”期间的的发展做了具体的规划。出席会议的委员认真审议和讨论了辛振祥主任的工作汇报。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