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7/06/27 08:09:55     (访问量:)

 

2017622日下午,在“五有”大学的建设历程中,由科技处为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门组织了由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刘光烨、韦殿华参加的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是青岛科技大学关于科研平台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是继本年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之后的平台发展的重要研讨会议。重点实验室及高分子学院的领导、各研究方向负责人、泰山学者及学术带头人约2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如何促进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大家共同献计献策。

韦殿华副校长到会场给大家转达了各地校友会对学校发展的深切关注,转达了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很多宝贵意见。每位参会代表都围绕着重点实验室平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优势特色的保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刘光烨副校长从行业与高校的整体形势分析入手,客观的找准了实验室的定位,明确了面向行业、基础研究与工程应用并举的战略思想。

会议结束时,马校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高度总结。一、建立全校“一个橡胶”的理念,坚持学校办学特色;二、树立信心,找出自己的优势,紧密依托学校、校友争创一流,早日实现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梦想;三、要有危机意识,树立不同阶段的目标,正视问题奋起直追;四、提起精气神,自我加压,奋发图强,整合全校力量,举全校之力办好实验室,早日实现更远大的目标。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