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江阴市余副市长一行参观访问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7/06/29 15:02:00     (访问量:)

2017628日下午,江阴市余副市长及政府企业家领导一行11人在吕万翔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同时还有合作发展处领导一起陪同参观。

参观期间,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对实验室的概况做了详细介绍,来访领导对实验室鲜明的橡胶特色给予了高度肯定。据余副市长介绍江阴市拥有四十多家上市公司,很多的橡胶企业在创新发展,破解企业产品技术难题方面急待与大学进行产学研交流合作,交谈中双方还共同讨论在核反应装置橡胶密封圈方面的互动技术交流与合作意向。

最后余副市长热情地欢迎重点实验室能尽早深度地与江阴市橡胶企业对接,通过产学研合作服务江阴橡胶工业的发展。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