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委员会会议在太原召开
2017/07/13 16:41:45     (访问量:)

    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委员会会议于2017年7月13日在山西太原召开。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代表青岛科技大学继第八届副主任委员后继续出任了第九届橡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本届主任委员仍由挂靠单位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副院长马良清担任,秘书长为黄立萍高工,副主任委员单位还有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及国内部分大型橡胶企业组成。

    新一届橡胶专业委员会将继续组织国内外橡胶专业方面的学术交流及各类行业会议,2018至2021年期间国际橡胶会议组织(IRCO)将在不同国家分别举行国际橡胶会议(IRC)和橡胶专题会议(RubberCon),RubberCon2019将在中国杭州举行。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