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橡胶基础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2017/07/15 14:20:52     (访问量:)

    中国橡胶基础研讨会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主办,其主要宗旨是在橡胶领域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共同探讨重大基础科学问题、促进学术领域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该会议曾由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单位主持召开,本届会议在太原召开,由太原理工学院、中北大学联合主办,参会的代表人员来自从事合成橡胶、天然橡胶、橡胶流变加工、新型橡胶助剂、纳米橡胶填料等领域长期从事研究的学者教授,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副主任史新妍教授、张建明教授及相关师生近20人参加了会议,做大会报告6场,占总大会报告的十分之一。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