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领导访问实验室再次肯定政产学研助推地方经济
2017/12/18 09:27:58     (访问量:)

2017.12.17,青岛市科技局姜波局长、市北区人民政府杨旭东区长等一行领导在青岛科技大学马连湘教授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详细讲解了实验室目前的发展状况,姜局长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运行模式,大型仪器的使用情况,科研团队的管理运行,最后姜局长还特别询问了重点实验室产学研科研工作及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并再一次充分肯定了青岛科技大学政产学研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与此同日,青岛科技大学在四方校区讲学厅还举行了青岛市橡胶新材料及智能装备科技创新中心揭牌暨“橡胶新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报告会。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