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韩国庆尚大学金振国教授受重点实验室邀请做学术报告
2018/01/25 16:49:36     (访问量:)

2017123日上午,韩国庆尚大学金振国教授在高分子学院楼401室为高分子学院的师生的做了关于”3D Printing”的学术报告。

金振国教授曾任韩国橡胶协会会长、庆尚大学高分子学院院长,从事的研究方向为高分子材料的加工及应用、橡胶配方设计与优化、废弃高分子材料的循环再生与利用,在这些领域内均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韩国高分子学术界和工业界享有盛誉。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是3D打印技术。从3D打印的历史发展到3D打印技术的原理、打印过程,再到3D打印技术的社会评价和应用领域,做出了详细而系统的介绍。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表现出了对专业学习的极大热情,展示出高分子学院师生高分子学科基础知识扎实的风采。金教授浅显易懂的语言、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使得讲座始终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获得了圆满成功。

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本次讲座顺利进行。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为学生提供了国际交流的平台,对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