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2018中国炭黑展望会顺利召开
2018/04/20 10:59:52     (访问量:)

由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炭黑分会主办的中国炭黑工业展望会,于4月17日至18日在成都召开。中国石油化工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先生,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付旭先生,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高平先生,西北橡胶塑料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乐贵强先生,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先生等海内外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席由中昊黑元化工研究设计院总经理王家贵先生担任。作为青岛科技大学校友中国石化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先生给大会致辞,并从新旧动能转化及国内外行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在炭黑工业绿色环保、产能布局、国际竞争、创新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指导。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会议期间充分加强了与北京橡胶院,西北橡胶院,四川炭黑研究院及国内外广大企业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及时把握了行业发展动态,搭建了未来更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