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2018年7月2日至7日阿朗新科《聚合物科学》公开课在橡塑楼401举行
2018/07/13 15:43:25     (访问量:)

201872日至7日,来自阿朗新科高性能弹性体公司的三位外教Peter Meijers博士,Christoph Goegelein博士与Martin Hoch博士,在橡塑重点实验室401报告厅为一年级的38名硕士研究生就《聚合物科学》这门课程从高分子物理、橡胶化学与技术以及乙丙橡胶等几个方面以每天7个小时的高强度进行了全英文授课,这是继2008年青岛科技大学与德国朗盛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来德方第7年派出外教为高分子学院硕士研究生英文授课。这门课程特点是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并且为全英文,因此是同学们迅速提高英文专业知识的难得机会。外教们的敬业精神也深受学院与重点实验室领导、老师们的赞赏。 阿朗新科是朗盛旗下橡胶业务部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成立的合成橡胶合资公司,通过与沙特阿美公司的合资企业阿朗新科,朗盛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合成橡胶供应商。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