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2018年暑假期间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老师赴兄弟单位参观学习
2018/09/06 17:50:38     (访问量:)

 

   为了更好的提高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2018年暑假期间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派分析测试中心的老师分别前往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苏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北京化工大学教育部碳纤维及功能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期间,老师们与兄弟单位的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了解了兄弟单位相关平台的运行情况及仪器使用状况,学习了兄弟单位的先进管理理念,为我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的进一步发展积累宝贵经验。

  其间,刘吉文老师和庄涛老师还一并出席了第14届中国橡胶基础研究研讨会。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