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2018青岛先进橡塑材料学术研讨会
2018/10/09 09:22:40     (访问量:)

以先进橡塑材料结构、表征、加工与应用为主题的青岛先进橡塑材料学术研讨会于20180915 - 16日在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401会议室举行。会上来自南京大学的武伟教授,苏州大学的张茂杰教授,凯撒斯劳滕的Alois K. Schlarb教授,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的王大鹏研究员,四川大学的张新星教授,冠联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斌先生分别做了相应的报告。会上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教授给Alois K. Schlarb教授颁发了青岛科技大学客座教授聘书,欢迎Schlarb教授和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更深度的合作和交流。

橡塑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建明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前主任赵树高教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