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商飞丁伟博士参观重点实验室
2018/12/04 09:09:27     (访问量:)

    2018年12月4日上午,中国商飞丁伟博士在材料学部雍占福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张建明教授向丁伟博士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科研现状及公共测试平台。

    丁伟博士在英国伯明翰大学读完博士后,长期在英国从事航空领域工作, 主要工作经历在空客,任高级系统工程师, 研发团队负责人, 项目经理,主要负责起落架,轮胎机轮刹车系统性能和集成, 轮胎研究项目,包括:轮胎、机轮刹车模拟仿真分析,飞机-地面运动的模拟和仿真,轮胎动力学特性试验,飞机特定风险分析-轮胎机轮破坏,项目\供应商管理等。回国前在英国邓禄普飞机轮胎有限公司,任研发部主任,负责公司研发策略,计划和项目管理,新一代航胎研究。在国外期间连续多年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多次作航胎研究报告,领导过许多政府\产学研合作项目, 指导过多名博士研究生。

     丁伟博士于2012年加盟中国商飞,作为国家\公司特聘专家, 历任型号副总设计师助理,C919机械系统集成IPT团队高级项目经理助理,ARJ21飞机溅水试验攻关团队负责人,起落架系统专项负责人等,主要负责起落架,轮胎机轮刹车系统性能和集成,轮胎研发,飞机溅水试验攻关, 系统模拟仿真,飞机安全特定风险-轮胎机轮破坏分析等。曾获得中国商飞突出贡献奖和公司先进个人。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