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2018/12/19 16:28:43     (访问量:)

    2018年12月13日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程正迪主任主持,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作了年度工作报告,特别是针对2018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这是实验室自建成以来第一次接受教育部的正式评估,此次评估以近五年的数据成果为基础,评估结果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得到了专家充分的肯定,也找出了未来发展中的方向和不足。会议期间审议了实验室开放课题的中期进展情况,各位委员就实验室目前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都给予了充分的指导。程正迪主任在实验室的文化建设前沿方向布局及人才队伍建设上给予了重要的指导。最后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教授代表学校对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重要讲话,感谢了各位委员对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发展给予的长期支持关怀,充分肯定了此次实验室评估取得的好成绩,也表示了学校会一如既往的给予实验室重点的支持,坚持好学校特色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