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实验室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信息>>正文
重点实验室橡胶工程团队参加第三届橡胶基础研究研讨会
2009/02/26 08:25:52     (访问量:)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赵树高、黄宝琛、宗成中等17位老师于2008年11月14-16日在沈阳化工学院参加了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的第三届橡胶基础研究研讨会。参加会议的近60位代表主要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0余所高校。26个会议报告涵盖了橡胶新材料分子设计与制备、补强、硫化、高性能化与功能化以及成型加工等有关橡胶工程学科中的各种基础问题。重点实验室的老师提交会议报告四项,全程参与了会议交流,结识了国内橡胶工程领域的同行,深感参加这样的专业学术会议受益匪浅,但同时也深刻地感到了肩负的重大责任。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