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实验室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信息>>正文
中国化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工作会议
2018/04/19 14:03:52     (访问量:)

   中国化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2018年4月16日在成都召开了相关负责人工作会议,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作为副主任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主要商讨了RubberCon2019国际会议筹备事宜,2019年橡胶专委会40周年纪念活动相关事宜,以及橡胶专委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工作重点。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高平,常务副总经理橡胶专委会主任委员(执行主席)马良清,北京化工大学张立群教授等20余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青岛科技大学作为橡胶专业的黄埔军校,在各个方面对橡胶专委会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会议上达成了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橡胶专委会深度联合共同办好2019年4月16-18日杭州RubberCon2019会议的共识,这次大会是一次展示中国橡胶学术领域成果以及加强与国际交流的绝好机会,会议已经组建了以李高平为主席的组织委员会,以王梦蛟为主任的国际技术顾问委员会及曹湘洪为主任委员的技术委员会。会议本着绿色创新发展为主题,设立了橡胶新化学、新材料、模拟仿真三个专题。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将认真组织师生积极参加此次大会,展示青岛科技大学橡胶专业的特色与优势,为进一步扩大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