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实验室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信息>>正文
飞向太空的“青科大一号”卫星将科技创新推向新高度
2018/04/27 16:47:51     (访问量:)

    北京时间4月26日12时42分,“青科大一号”卫星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12时53分19秒入轨。

青岛科技大学这一所68年历史以橡胶为特色的行业高校,被美誉为橡胶工业的黄埔军校。多年来以独特的政产学研推动科学研究服务行业发展,在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之际,传统的橡胶加工制造正在寻求更符合现代需求的时代感,大数据云计算网络人工智能已扑面而来,在这样的环境下赋予了橡胶这一传统学科众多新的发展机遇,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也正在寻求这一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发展方向与目标。“青科大一号”卫星成功的发射,将以橡胶为特色的这一高等学校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标志着特色传统与高科技完美的融合,放眼未来任重而道远,青岛科技大学橡胶学科要走向更高更远!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