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及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通知及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08年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2009/02/20 09:40:57     (访问量:)

关于申报2008年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从事橡塑材料与工程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与应用研究的科研机构。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管理方针 ,为促进橡塑材料与工程领域新理论、新思想、新技术和新方法的发展,加强国内外学术思想的交流,面向国内外科技人员设立实验室开放科研课题基金,,以支持具有创新思想的课题、新研究方向的启动和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

2008年度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自2007年12月1日 起接受申请,2008年 3月1日 停止受理申请。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参见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和《2008年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指南》。请各位申请者认真填写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并请申请者于2008年3月1日 前(以邮戳为准)将申请书一式两份连同申请书电子版交联系人。

申报所需材料均可从实验室网页下载

联系人:史老师

电话:0532-84023977

传真:0532-84882744

Email:rubber@qust.edu.cn

邮编:266042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07年11月25日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