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及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通知及公告>>正文
每周安全公报(2018.4.23-4.29)
2018/04/28 11:47:50     (访问量:)

本周安全工作要点:

1.学校启动编写《安全工作简报》,以展示各单位安全管理工作,推动各单位安全管理工作交流,共同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学校要求各单位要把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报送,作为推动安全管理工作的有效载体。橡塑重点实验室本周确定了一名兼职安全信息员,建立了橡塑楼房间安全责任人QQ群。在QQ群中推送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各项规章制度、简报消息,及时交流学习安全相关工作,做到安全无小事,警钟常敲响。

2.橡塑楼总共安装6个消防门,上学期安装2个,本学期安装4个。6个消防门均已安装到位,正在联系制作“安全通道指示牌”,预计2周内完成制作安装。

3.橡塑楼风机维修维护已经结束,噪音问题厂家也已处理完善。

4.物业公司购置了专门的工具,整齐安放卫生间的拖把、抹布等卫生洁具。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