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及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通知及公告>>正文
每周安全公报(2018.5.28-6.3)
2018/06/04 10:56:09     (访问量:)

本周工作重点:

1. 本周四(5.31)下午,马连湘书记在校后勤处、保卫处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实验室。各位领导就实验室的安全状况,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的检查。各位领导对实验室的整体风貌表示了肯定,尤其对我实验室安装的烟感报警系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欲进行推广使用。

                        

2. 校领导就实验室管理的一些细节方面,给予了关注和指导。指出了楼道消防栓指示图老化缺损,消防门故障未及时维修,楼门口大理石台阶破损,楼道内通知、提示语张贴不规范等问题

3. 根据校领导检查指出的相关问题,实验室辛振祥主任立马召集办公室和物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会议和相关工作部署。在学校消防科和后勤管理处的大力配合下,本周五已完成了消防栓指示图的张贴,消防门的维修等工作。同时大理石台阶的修补,走廊墙壁的维护,顶棚玻璃的清扫安装等工作也已经进入到现场评估、备料阶段。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