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橡胶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队伍>>橡胶工程>>正文
孙学红
2017/05/09 09:14:03     (访问量:)

    孙学红, 博士,硕士生导师。2002年到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橡胶工程教研室工作,主讲本专科课程《胶乳化学与工艺学》和《高分子材料加工基础》。主要从事橡胶材料及橡胶制品结构与疲劳破坏性能的相关性、抗疲劳配方优化及疲劳破坏微观机理方面的研究,以及新型溶聚丁苯橡胶结构及应用开发研究。已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目前主持和参与多项企业合作项目,参与研究了国家973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

学习和工作经历

1991.09~1995.07 青岛化工学院 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  获学士学位;

2002.09~2005.12 青岛科技大学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  获硕士学位;

2007.09~2011.07 青岛科技大学 材料加工工程  获博士学位;

1995.07~至今 青岛科技大学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持和参与的主要研究项目

1.  “橡胶化合物的制备和物理测试”,Arizona化学合作项目,35万元。

2. 轮胎损坏的微观界面诊断及机理分析”,企业合作项目,50万元。  

3.  “轮胎用低生热高性能橡胶复合材料研究“,企业合作项目,18万元。

4. 溶聚丁苯橡胶加工应用研究”,企业合作项目,85万元。

5. “新型SSBR用于橡胶制品的配方优化技术开发”,企业合作项目,  90万元。 

 6.  “基于摩擦疲劳理论构建橡胶磨耗性能预测的数学模型”,国家基金项目,26万元。

联系方式:0532-84022765,sunxh-qust@hotmail.com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