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塑料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队伍>>塑料工程>>正文
冯绍华
2017/05/09 09:24:19     (访问量:)

    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制品配方设计及其成型技术方面的研究开发工作,主讲塑料成型工艺学、高分子材料的改性,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持或参与承担完成国家科技攻关课题“高分子材料合金化技术及系列合金材料的应用开发研究”、国家计委产业化示范工程重大专项“高性能聚烯烃格栅工程材料的产业化研究”、国家“863”子课题2项,山东省新材料高技术重大专项2项,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十余项研究课题,其中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获青岛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获青岛市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获青岛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有多项成果实现了产业化,产生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其中有两项成果分别获青岛市高校与科研机构科技成果转化三等奖、鼓励奖;发表论文30余篇,发明专利1项。

    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浸胶骨架材料分技术委员会(SAC/TC35/SC13)副主任委员和全国带轮与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摩擦型带分技术委员会(SAC/TC428/SC3)副主任委员。

    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青岛市科学技术拔尖人才。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