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包装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队伍>>包装工程>>正文
马振国
2017/05/09 10:35:08     (访问量:)

马振国,男,讲师,博士研究生在读,包装印刷系党支部书记。主要从事包装结构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和包装机械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目前参与的项目有国家自然基金4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1项,并在国内各类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十几篇。

教育经历:
2000年获天津商学院(现天津商业大学)包装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2006年获青岛科技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硕士学位;
2009- 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博士研究生。
主要工作:
2000年起在包装工程教研室任教,主要担任《包装结构设计》、《图形图像处理》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
1. 包装结构设计
2. 包装装潢设计
3. 包装造型设计
4. 缓冲包装结构力学性能分析
获 奖:
2012年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最佳创意奖
2012年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三等奖,校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
201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010年获全国多媒体大赛优秀奖,校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
指导学生获中国包装创意大赛分别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获中国包装创意大赛优秀指导奖2次
联系方式:0532-84023845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