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教育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圆满召开
2009/10/23 00:00:00     (访问量:)

教育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09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10月10日至12日,由我校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高分子学院承办的教育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09年度工作会议在青岛远洋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26位教指委委员和有关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分子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顾谊教授和副主任委员麦勘成教授主持,我校校长马连湘教授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副校长李庆领教授会见并宴请了全体会议代表,教指委委员、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树高教授介绍了我校高分子学科的现状与发展历程,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辛振祥教授、党总支书记从海燕、教务处副处长岳学海和任素贞以及高分子学院的其他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讨论确定我国高等学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教学指导规范,研究制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评估标准,讨论教指委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围绕我国高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本科专业的教学指导规范的最终定稿逐条进行了认真讨论,同时对本专业明年开始进行专业评估试点提出了具体意见,通过紧张的工作,完成了会议全部日程。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参观考察了我校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及朗盛青岛高性能橡胶研发中心,代表们高度赞赏我校坚持特色发展并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领域取得的具体成果,对实验室的条件建设和日常管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会务组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