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LANXESS签署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
2011/05/12 00:00:00     (访问量:)

5月12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LANXESS合作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签字仪式在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401会议室隆重举行,这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又一喜人成果。

朗盛化学TRP全球研发副总裁Dr.Kirsch、朗盛化学TRP检测技术中心主任Wrana博士、德国橡胶研究所原所长Schuster教授、朗盛高性能橡胶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魏真理博士、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庆领、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树高、副主任邱桂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宜恒、副处长王灏、研究生处副处长贺炜及高分子学院副书记孙洪广出席了签字仪式。

李庆领副校长致辞并讲话,肯定了多年来双方的合作成果,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朗盛与我校的合作,并为此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希望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这种方式,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