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日本TOSOH公司向橡塑重点实验室捐赠仪器并成立联合实验室
2013/01/08 00:00:00     (访问量:)

2013.1.8下午三点半,TOSOH(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橡塑重点实验室捐赠专业GPC(EcoSEC-8320GPC)及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在401会议室举行。TOSOH公司总裁桥本雅文、经理罗丹、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树高教授、高分子学院院长辛振祥教授、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史新妍副教授等高分子学院师生近百人出席仪式。副院长兼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邱桂学教授主持仪式,赵树高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对TOSOH公司总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对方对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的认可,双方是首次成立联合实验室,从达成意向到合作实施,非常顺利。TOSOH公司总裁表示十分看好重点实验室平台的影响力,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充分应用到科学研究中,在了解到重点实验室在高分子领域科研方面的实力后,更决定了与实验室的合作。

仪式结束后,经理罗丹及张琳博士分别就EcoSEC-8320GPC的特点及其应用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