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2013国际橡胶会议(IRC2013)在巴黎召开
2013/03/26 00:00:00     (访问量:)

2013年3月20-22日,2013国际橡胶会议在法国巴黎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橡胶领域的30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以120多个学术技术报告围绕橡胶原材料及化学品、橡胶加工技术及其优化、橡胶技术创新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同时120多家橡胶材料与工程领域的厂商借会议之机展示了各自的最新产品与成果。应会议组委会邀请并由德国朗盛公司的支持,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树高教授、副主任邱桂学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先进橡胶材料与加工研究团队师生八人组成青岛科技大学代表团出席本届会议,会议接受了张萍教授、赵菲副教授、孙举涛副教授、李培军博士、博士研究生孙翀同学提交的五个学术报告。青岛科技大学师生的出席及其所作的报告受到了会议的关注和积极评价,会议主席在报告会开始前的情况介绍中称我校报告人“来自中国橡胶领域最好的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会后认为我校提交的“报告是高水平的,是非常好的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与会师生在积极参与各种交流的同时还参观了橡胶技术展览,借此进一步考察了国际橡胶技术的现状与发展动态。

我校师生通过参与此次大型国际学术会议,对于交流学术成果、掌握学术动态、汇集专业信息、沟通科研思路、提高学术水平、增进同行友谊等收到了良好成效,同时也为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