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德国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公司代表团访问青岛科技大学并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2013/12/05 00:00:00     (访问量:)

2013年12月2-3日,以总经理Michael Egner先生为首的德国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公司代表团一行七人访问了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教授与代表团进行了会晤。会晤中,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并就加快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宜恒、橡塑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树高、高分子学院党总书记丛海燕陪同会见和会谈。访问期间,Egner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崂山校区,考察了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Egner先生与我校橡塑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树高教授签署了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公司与我校橡塑重点实验室科技合作协议。副校长李庆领教授、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王灏、高分子学院领导以及部分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这家国际著名的大型轮胎公司正式开始了科技合作。访问期间,校党委书记高青教授也亲切会见了Egner一行。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