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橡塑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指导的学生荣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
2017/10/31 09:14:00     (访问量:)

 

      近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青岛市科技局、橡胶谷集团主办,青岛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人保杯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简称PMC大赛)在青岛橡胶谷举行,橡塑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指导的学生夺得大赛特等奖桂冠,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副校长张淑华分别出席颁奖典礼、决赛开幕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1CC53319B91327DF0341A0C33D_C900DF46_124BC.jpg

       本次大赛自2017年4月启动,共有全国106所高校的303支团队参赛,经过高校海选,院校初赛,大赛组委会初赛评审,遴选出55件作品最终进入大赛决赛阶段。决赛阶段,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43名,优秀指导老师55名,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指导的《负离子无醛环保乳胶漆的研制与应用》项目获大赛特等奖,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教授指导的《一种可控温调压医用高分子夹板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大赛一等奖,高分子学院肖建斌老师指导的《一种高抗湿滑轮胎胎面胶的制备》项目获大赛二等奖,辛振祥、宗成中、肖建斌3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FAF0CC357357673F336763A356_A10E0448_13A12.jpg

据悉,PMC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五届,已成为高分子材料行业高校最知名、最重要的一项校企协会结合的全国性大赛。大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校企互动的国际化展示平台,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扶持,为助推行业发展“选苗育种”,为行业企业荐举所需的人才和技术。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