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Gyu.Leem教授至橡塑重点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2018/06/13 14:18:35     (访问量:)

6月4日下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Gyu.Leem教授至橡塑重点实验室为师生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报告。Gyu.Leem教授的报告题目为《Light harvesting polymers for solar energy conversion》,报告讲述了小分子染料敏化材料通过点击化学反应接枝到大分子链上,有效地改善了染料的形貌、形态从而增加了其对太阳光的吸收强度。Gyu.Leem教授用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画面展示,使高深难懂的知识变的通俗易懂。本次报告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接触国外专家、学习国内外相关知识、获取最新科研信息。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