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再次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8/11/15 11:01:53     (访问量:)

    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再次入选2018-2022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上一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分教指委委员中有八位继续入选了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始终坚持育人为根本的使命,在近期的教育部实验室评估中,也得到了专家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本届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委员任期自2018年1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委员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专家组织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