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橡胶工业混炼胶技术将步入新的时代
2019/06/21 09:37:32     (访问量:)


    中国首届混炼胶技术高峰论坛即拟成立混炼胶事业部大会于2019年6月19日在苏州举行,为了更好的加快橡胶企业的转型升级,近几年橡胶工业中最重要的混炼工艺,已渐渐成立了独立运行的混炼胶加工中心。在大会上大家积极交流了混炼胶加工行业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这种更为专业的经营模式对改善环境,特别是满足大量中小型制品类企业的需求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更有利于提升我国橡胶加工制造业的配方加工水平。

    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教授出席了会议并作为高校专家参加了交流访谈。 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已为橡胶工业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对将来混炼胶行业新旧动能转化也必将在人才及科研方面形成重要的支撑,我国未来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混炼胶行业”百年老店”一定会有青岛科技大学的重要贡献!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