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上海怡创化工研发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2020/06/23 16:14:00     (访问量:)

  623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上海怡创化工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橡塑重点实验室401会议室举行。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李再峰教授、高分子学院院长/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闫业海教授、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张建明教授、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伟、上海怡创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中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史新妍教授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再峰处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科研现状,闫业海院长介绍了高分子学院和橡塑重点实验室的整体情况,上海怡创化工总经理刘建中介绍了上海怡创化工的成立历史与发展现状,并表达了与青岛科技大学技术合作的需求。重点实验室引进人才张学全教授作为“青岛科技大学-上海怡创化工研发中心”主要负责人与刘建中总经理共同为研发中心揭牌。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