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德国耐驰公司工程师至橡塑重点实验室做报告
2020/07/16 10:45:30     (访问量:)


           716日上午九点,德国耐驰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工程师到橡塑重点实验室做了题为“关于毛细管流变仪的基本原理及在高分子行业中的应用”的报告。工程师主要讲解了聚合物在熔融状态下的特点及毛细管流变仪的测定原理,使师生进一步了解毛细管流变仪,为研究聚合物的流变性能提供了帮助。 

    德国耐驰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塞尔布,是欧洲最早设计、制造热分析仪器的厂商,也是世界最顶尖的热分析仪器专业生产厂商之一。目前橡塑重点实验室已配有多台耐驰公司的分析设备,今年欲采购耐驰公司的毛细管流变仪,替代原有老旧设备,更好的为师生提供测试服务。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