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橡胶基础研究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0/09/24 12:04:41     (访问量:)

2020年9月21-23日,第十六届中国橡胶基础研究研讨会在青岛八大关宾馆成功举办。本届研讨会由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和青岛科技大学主办,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青岛科技大学工程学部承办,江苏麒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协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教授、副校长李志波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22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橡胶基础研究研讨会在八大关宾馆开幕,仪式由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教授主持,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教授致欢迎辞,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张立群教授致辞开启本次大会。北京化工研究院梁爱民副院长,怡维怡橡胶研究院院长王梦蛟博士,青岛科技大学工程学部主任汪传生教授、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张建明教授分别作了大会报告。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良清研究员、大连理工大学李杨教授、中山大学章明秋教授、南京大学胡文兵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郭宝春教授、北京化工大学田明教授等。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橡胶基础研究盛会,本次大会聚焦:创新驱动,强化基础,服务产业。本期大会为期两天,设两个分会场,口头报告68个,墙报48个,涉及高性能橡胶与弹性体设计与合成、橡胶加工中的科学问题以及功能橡胶材料制备与应用等方向。来自国内60所高校、科研院所及橡胶工业界35家企业的近300名代表(受疫情限制)在本次大会充分交流,共谋橡胶发展,努力推动中国橡胶基础研究以及橡胶工业的发展。

参会代表对本次大会的组织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期待明年相聚河南大学。


                 

                 

                 

                 

                 

 

                 

                 

                 

     

     

附件【第十六届橡胶基础研讨会会议论文摘要.zip已下载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