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重点实验室一行参加东营市橡胶新材料与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暨东营市橡胶轮胎科技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
2020/11/30 08:30:43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共同体发展,东营市橡胶新材料与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暨东营市橡胶轮胎科技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于20201128日在山东省广饶县宇通尊悦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橡胶界20余位知名专家、东营市三区两县50余家橡胶企业负责人参会,涵盖了大中小橡胶企业及上下游生产链企业。

d2cd9770136a735de2278ad33271d40

广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道明、东营市科技局副局长于冰 、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分别致辞。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范仁德,山东橡胶工业协会会长张洪民,青岛大学宋国君教授,南京大学吴石山教授,青岛科技大学丁乃秀教授、刘莉教授,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建明教授、副主任史新妍教授、刘伟等代表主席了会议。

f37ce4f8b4c654744cae009866cf6f8

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主任张建明做了《生物质纳米材料与功能性弹性体研究进展及思考》报告,探讨橡胶新材料与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的关键核心问题,对新材料在橡胶及轮胎中的应用提出了创新性的思路。

期间,会议还进行了共同体介绍、联盟成立、专家委员会成立、颁布会员证书、技术交流等事宜。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