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张贺新教授至橡塑重点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2020/12/14 11:13:19     (访问量:)

20201214日上午,应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张建明教授邀请,安徽工业大学张贺新教授来我实验室,为老师同学们带来了有关《石墨烯的制备及应用》的报告。

张贺新教授首先从自身教育科研经历谈起,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及工作经历。张贺新,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工业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系主任,第十批内蒙古草原英才,发表SCI论文6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5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产学研项目10余项,获得吉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一项(8/16),江苏省泰州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泰州市双创人才。

随后,张教授谈及石墨烯的发展及其对于现代社会的重要性、石墨烯的制备方法和主要的应用领域。报告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与张贺新教授就石墨烯的制备方法以及应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